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观摩录像欲知耻后勇 洛佩兹欲强攻山猫内线

2009年11月03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篮网热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新泽西当地媒体《北泽西新闻网》的著名篮网专家艾尔-伊安纳桑发表一篇题为“篮网看‘恐怖录相’获益匪浅”的文章。伊安纳桑对篮网近期表现进行了点评,对今晚篮网与山猫的比赛进行了分析,并对篮网接下来的赛程进行了预测。

  三连败的开局令篮网陷入了混乱与迷茫之中。在与奇才的比赛之后,篮网球员甚至都已没有心情观看赛后分析录相。不过,他们还是从录相获益匪浅。罗伯茨在认真看完录相后,竟然用“丑陋”一词来形容篮网的表现。这或许正是篮网主教练弗兰克的用意,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激励球员,希望球员们能够知耻而后勇。

  今晚,他们将客场挑战本赛季的第四个对手夏洛特山猫队。篮网再也不能重复前几场比赛中出现的防守失误,因为他们已经无法接受继续失败。而且,山猫不是奇才或是魔术,他们没有像魔兽或大将军那样的爆炸性球员。拉里-布朗的球队还在为得分突破100而艰苦努力,他们三场常规赛只有一场超过100分。得分上百的那场比赛还是通过两个加时才勉强获胜。

  不过篮网也需要从另一角度来分析问题。如果再看一看山猫的另两场比赛的对手,就不难得出为什么山猫得分甚至都无法超过80的原因了。这两个对手分别均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凯尔特人和骑士。如果篮网仍然继续他们糟糕的防守,那山猫今晚的得分超过80应该不成问题,完全有可能上百。但是,篮网看过上一场的录相后,相信山猫就没那么容易了。

  当然,山猫球员也都相当努力和认真。他们在外线有很多球员可以杀入油漆区,雷蒙德-费尔顿和DJ-奥古斯丁可以控制场上的局面。如果篮网不能够防住这两点,他们或将重蹈覆辙,四连败的开局也不是不可能。弗兰克也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他表示,“我们看了三场比赛的录相。第一场比赛,我们真的是相当努力,但遗憾的是最终失利了。第二场比赛,我们不得不承认自己有很多失误。第三场比赛,就完全无法接受了,我们不能重蹈覆辙。这就是我们从中得到的教训。”

  在今晚与山猫的比赛中,篮网应该尝试尽早以洛佩兹为核心的打法,同时尽早让对手陷入犯规的泥潭,尤其是泰森-钱德勒。在山猫队中,除了泰森-钱德勒容易犯规之外,还有纳兹尔-莫罕默德和德萨盖纳-迪奥普两人可以被篮网利用。篮网的优势在于洛佩兹。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洛佩兹完全统治了篮下。洛佩兹是造成对手犯规的一大利器。

  如果篮网今晚仍然无法取胜,那他们接下来将要面对更为艰苦的赛程。或许7连败的糟糕开局都有可能出现。他们接下来将分别在主场迎战掘金、客场挑战76人以及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这三个对手中,只有76人稍弱,篮网或许有机可乘。但是,如果哈里斯仍然无法复出,76人或许也是他们取得首胜的障碍。(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