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官方宣布冬季第一签 万人迷一月再访圣西罗

2009年11月03日0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随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已经与洛杉矶银河俱乐部达成了一致,贝克汉姆将在明年一月租借加盟AC米兰。

  这是贝克汉姆第二次加盟AC米兰,与半年多前的那次几经周折才促成的短暂租借相比,这次的租借运作过程则显得简单了很多。上一次的租借,主要是AC米兰单方面要填补受伤的加图索空缺,而这一次的租借,对于AC米兰来说依然是中场实力的加强,而对于贝克汉姆,则又是一次南非世界杯前的重要热身。届时能否最终入选卡佩罗的大名单,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贝克汉姆下半赛季的竞技状态。

  近来,贝克汉姆在洛杉矶银河过得并不顺心:不但在季前热身赛中频频遭到了洛杉矶球迷的嘘声,一向绅士的他还与队友多诺万发生了口角。多方面的原因,促成了“万人迷”的这次“二进宫”。尽管之前也有包括热刺在内的英超球队邀请,但贝克汉姆还是选择了意甲豪门。

  贝克汉姆来了,这是否预示着AC米兰会在冬季挂起一阵引援风暴?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米兰冬季的转会运作依然举步维艰:几乎预定的拉菲尼亚,已经确定冬季会留在沙尔克04,不过签入新科世青赛金靴、20岁的加纳小将阿迪亚已经表明了高层重建的决心。对于米兰球迷来说,他们可以暂时享受贝克汉姆的回归,而俱乐部要做的是用出色的战绩来洗脱“用小贝卖球衣”的罪名。

  (搜狐体育 随缘)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