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都市时报:齐鲁“情”未了

2009年11月03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混迹体育圈多年的老记们,一见面除了显摆看见什么稀奇事,就开始讨论全运会存在的必要性,一副指点江山的样子;而刚踏入这个圈子的新人们,很多都将全运会视之为“小奥运”,天天激扬文字。

  不管怎么看,但大家对全运会都心存一份感激。

因为全运会,很多平时只能在网上联系的老朋友也能见上一面。此外,来自五湖四海的记者们在“战斗”间隙以互相结识为乐。

  中了中学语文课本第一篇《雨中登泰山》的“毒”,来到山东的记者十之八九都想去登一下泰山,大家都说,泰安应该感谢李健吾先生对泰山的宣传。其实,海拔1545米的泰山还在昆明人的脚底下,我们已经习惯了很高的海拔。就像九运会后东道主都会登顶,大家已经习以为常了。

  全运会赛场很残酷,但运动员中有情侣、兄弟和老对手,这让赛场多了几分温情。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的自然规律谁都无法更改,全运会尤为明显,我们也希望借这些照片留下些回忆。不过,记者们总是喜欢新的东西。这不,离开媒体村时,已经有人约定下届辽宁见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