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联赛中一骑绝尘 2-0战胜利沃诺7分领跑意甲

2009年11月03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国际米兰继续在意甲一枝独秀,他们本轮客场2比0战胜利沃诺,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

  自意甲1994年实行获胜积3分赛制以来,从未有一支队能在11轮之后取得如此大的领先优势。目前英超、西甲、德甲、法甲等欧洲其他诸强联赛积分榜第一名最多只有2分的领先优势。

国米此轮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得益于紧随其后的尤文图斯和桑普多利亚双双失分。

  本轮客场出战利沃诺时因考虑到周中的欧冠联赛,国米几名主力埃托奥、坎比亚索、萨穆埃尔都没有首发上场。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在下半场伊始换上埃托奥,他与米利托组成前锋线,局面很快被打开。米利托在第49分钟率先破门,麦孔终场前9分钟锁定胜局。

  国米如今不仅是欧洲五大联赛中积分最多的队,并且以28个进球与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队并列进球榜第一名。国米在意甲联赛中威风八面,这与他们在欧冠中成绩平平的表现形成了鲜明对比。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11/03/content_2168901.ht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