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专家:火箭或终结湖人梦想 小奥出彩远胜鲨鱼

2009年11月03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转眼间NBA新赛季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凯尔特人的势不可挡基本在预料之中,卫冕冠军湖人和骑士开局慢热多少让人感到有些意外。

与此同时,赛季前一些不被看好的球队却打出了超预期的表现,比如缺少了姚明和麦迪的火箭。NBA官网专家弗兰-比林布里在展望新一周时列举出了七大看点。其中比林布里重点提到:湖人争取常规赛81胜的梦想很可能会被火箭打破,稳定出色的凯尔特人就象是田坛霸主博尔特一样难遇敌手。

  看点一:湖人81胜1负不可能实现了?

  谁能想象当卫冕冠军湖人周二对阵雷霆时,他们会合雷霆拥有相同的战绩?科比和他的同伴们将在周二客场挑战雷霆、周三客场对阵火箭,这是他们在圣诞节前少有的几个客场比赛之一。在此期间,湖人将会对阿泰斯特糟糕的投篮一探原因。在主场被小牛痛扁之后,湖人打破公牛72胜10负常规赛历史纪录的梦想恐怕将会在新一周破灭,或许他们现在将会更关心保罗-加索尔的伤势。

  看点二:马刺能通过严峻考验吗?

  马刺即将走出主场开始客场征程,本周四和周五他们将连续客场挑战爵士和开拓者,这是他们证明重塑后的马刺能经受客场考验的机会。相比在客场对公牛下半场被对手狂扁的耻辱,马刺在主场战胜黄蜂和国王的表现几乎不值一提。

  看点三:谁是最佳的奥尼尔?

  整个夏天人们都在谈论沙奎尔-奥尼尔抵达克利夫兰后的影响力,似乎全世界都忘记了还有另外一个名叫奥尼尔的人。在过去的一周内,杰梅因-奥尼尔完全恢复了健康、变成了热火稳定的前场支柱。凭借他的场均17.3分10个篮板,杰梅因-奥尼尔和韦德一起带领热火打出了3胜0负的开局。本周三他们将在华盛顿接受奇才的考验。

  看点四:绿衫军让人嫉妒?

  当拉简-兰多只有两次投篮、得到两分,但凯尔特人仍然打败上赛季季后赛对手公牛的时候,你们会说什么?这样的兰多能送出16次助攻抢下8个篮板,同时其他的凯尔特人球员会象站上起跑线的博尔特一样神勇。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背靠背接连挑战76人和森林狼将是他们面临的第一次小考验。

  看点五:我们能看到救世主驾临吗?

  当勒布朗-詹姆斯新赛季首次造访麦迪逊广场花园时,尼克斯的高管们和纽约媒体会象乞讨的乞丐一样卑微。尼克斯和篮网至今都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两队总共0胜6负),等到周五晚上詹姆斯驾临时,主场的球迷们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看点六:谁能阻挡太阳升空?

  在利用对手(快船、勇士和森林狼)实力较弱的优势打出3胜0负的开局后,太阳重新拾起了他们的跑轰战术和自信。本周二他们将在迈阿密开始为期5场比赛的东部之旅,随后将接连挑战魔术(周三)和凯尔特人(周五)。斯塔德迈尔看起来非常开心,菲尼克斯人在谈到钱宁-弗雷时也只想到他是太阳迄今为止一个很好的补充。

  看点七:魔术何去何从?

  看起来魔术不需要特克格鲁,也不需要阿尔斯通、康特尼-李或者托尼-巴蒂尔,他们甚至不需要拉沙德-刘易斯(禁赛)和文斯-卡特(周日魔术战胜猛龙时缺席)。现在东部卫冕冠军将带着3胜0负的完美战绩迎来他们三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客场挑战活塞。随后他们将返回主场迎战太阳和活塞。(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