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率皇马进攻圣西罗 利物浦拜仁国米遇生死战

2009年11月03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为两支欧冠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AC米兰与皇马将为荣誉而战。

  这场焦点之战看点多多——今夏以6700万欧元转投皇马的卡卡首次回到圣西罗,会有怎样的表现?C罗宣布推迟复出,将无缘这场比赛,首回合表现失常的卡卡能否扛起皇马的进攻大旗?双方首回合在伯纳乌打进5个球,崇尚进攻的打法会在圣西罗重现吗?

  米兰近期似乎已经找回状态,主教练莱昂纳多也是昂首挺胸,上下对于这一战的目标都是赢球。

米兰在欧冠里有着和联赛截然不同的精神特质,西多夫等老将在欧冠的重要比赛里似乎年轻了10岁,因扎吉在欧冠一直都有神奇的表现,总之,米兰在欧冠里和任何队都有一战之力。小罗的复苏和博列洛的复出也使红黑军底气更足。防线上,莱昂纳多证实内斯塔周中可以上场。

  相比之下,皇马问题多多。C罗继续缺席,副队长古蒂因屡次违反纪律没有进入大名单。上周末尽管在联赛中取胜,但球队的问题依然没能解决,在更衣室,佩莱格里尼的威信受到了严重挑战,对于球队他已经失去了掌控,想要巩固帅位,这个客场他必须拿出好成绩来。

  生死战

  在欧冠小组赛结束半程赛事后,利物浦、拜仁和国米三大豪门都不约而同地遭遇险境,本轮,他们都不容有失。

  国际米兰只有在基辅取胜才能保住小组出线希望,但球队无法全员出战:巴洛特利发烧、桑顿情绪低落未入大名单、基伏停赛,埃托奥也有伤,斯内德则尚未康复。此外,国际米兰还有一项很尴尬的记录:对利沃诺的联赛后欧冠不胜。2006年2月18日,国际米兰在利沃诺客场0比0,22日客场和阿贾克斯踢成2比2;2007年3月3日,国际米兰在利沃诺客场2比1取胜,3月6日在瓦伦西亚0比0踢平,欧冠出局,还发生群殴。即使主场对利沃诺,2005年10月16日5比0大胜,之后去葡萄牙0比2输给波尔图;2008年2月16日,国际米兰主场2比0轻取利沃诺,之后去利物浦0比2落败,欧冠出局。在本轮联赛中,国米客场2比0击败利沃诺,不知道这是否预示着蓝黑军此次的基辅之旅充满凶险。

  拜仁刚刚在德甲联赛中0比0闷平斯图加特,但范加尔并没有太过沮丧,毕竟本周与波尔多的欧冠联赛才是眼下德甲巨人的重中之重。至于利物浦,他们已经没有时间为在联赛中输给富勒姆沮丧,因为他们将在冠军联赛中同法甲劲旅里昂进行一场殊死搏斗,一旦再度失手,红军恐怕就将告别淘汰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11/03/content_2168909.ht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