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5年5500万绿衫军续约隆多 潜力控卫留守波士顿

2009年11月03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拉简·隆多的经纪人比尔·达菲透露,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已经和隆多就合同续约达成一致,隆多将会以五年至少5500万美元的长约留守波士顿。

  联盟内部人士介绍说凯尔特人队保证隆多新合同的金额不少于5500万美元,这意味着他也将跻身千万薪金球员之列。据悉,双方是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截止日前达成续约的。

  23岁的隆多上赛季场均得到11.9分、8.2次助攻和5.2个篮板,他在季后赛中表现得更出色。2006年他在第21顺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随后他被交易到波士顿。如果凯尔特人队不与隆多续约,那么他可能是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出色的控球后卫。凯尔特人队的另外四位核心球员都已经超过30岁,隆多的续约让其成为球队未来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千万薪金更奠定他球队未来核心的位置。

  隆多新合同的平均年薪是1100万美元,这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控卫托尼·帕克在2004年结束新秀合同后的续约薪金一样,当时帕克签订了一份六年价值6600万美元的合同。与隆多同年的新秀中,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布兰顿·罗伊得到五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则以五年6500万美元续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