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获胜联赛7分领跑 国米一骑绝尘破意甲纪录

2009年11月03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1月1日22时,意甲第11轮开始7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利沃诺。上半时,蒙塔里受伤被坎比亚索换下。下半时,队内最佳射手米利托射进本赛季联赛第7球,目前并列射手榜次席,麦孔终场前锁定胜局。

由于本轮尤文落败而桑普战平,国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

  下半时开始仅4分钟,国米就打破了僵局!斯坦科维奇突至禁区前沿横敲右侧,米利托虚晃横拨闪开米利奥尼科,在门前15米处右脚抽射钻进左下角,1比0。

  国米第80分钟扩大比分,维埃拉右侧低传,麦孔中路拿球没有分给左侧接应的米利托,在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入左下角,2比0!这是麦孔本赛季联赛第3球。 (马舸)

  7分领跑破意甲纪录

  国际米兰在联赛仅仅11轮过后,就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2009-10赛季才刚刚开始,联赛冠军的归属就快要失去悬念。

  即便是从历史来看,国际米兰在目前的意甲联赛所拥有的优势也几乎是难以撼动的。这轮过后,他们甚至打破了罗马曾经创造的意甲在21世纪的领跑纪录。

  自1994-95赛季实行3分制以来,此前在第11轮的领先纪录由2000-01赛季的罗马保持,他们当时在11轮过后领先尤文图斯、亚特兰大6分,最终拿到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