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杯帆船赛已成功闭幕 南非喜来登队夺得冠军

2009年11月03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 高志明 /文 高雷/图)经过四天激烈角逐,中国杯帆船赛昨天在浪骑游艇会成功闭幕。组委会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闭幕式和颁奖仪式,来自南非的喜来登队夺得统一设计组冠军。深圳市副市长唐杰、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强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在闭幕式上,唐杰向来深圳参赛的选手们表达了敬意和祝贺。他表示,2011年在深圳举办的大运会特别设立了帆船帆板项目,为的是吸引更多年轻选手参与到这项运动中。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的中国杯成了深圳一张独特的名片,他欢迎明年的第四届中国杯有更多外国船队来参赛。“中国杯始于中国,但不止于中国,让我们共同期待第四届中国杯更加精彩。”唐杰说。

  昨天海上风高浪急,帆船好手们迎来了难得一见的“好天气”。首次参赛的南非喜来登队果然实力不俗,在6场比赛中以不败战绩夺得统一设计组总冠军。新西兰游艇发现号队获得第二名,中国香港辛普森队夺得第三名。在其他组别的比赛中,来自中国香港的YACHTO队获得HKPN组和TRCA组两项冠军,IRCB组冠军被中国香港的红风筝队夺走,同样来自香港的传声头队获得CCH组冠军。

  代表中国内地参赛的船队中,中华宝艇队成绩最为突出,获得了统一设计组的第四名。深圳大运号和深圳海事超越号获得了“特别参赛奖”。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