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索尔欲复出挑战火箭 休城内线无人恐连遭欺负

2009年11月03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火箭VS爵士资料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透露,在NBA签约截止期到来后,湖人没有选择执行06届新秀乔丹-法玛和摇摆人亚当-莫里森的第四年合同。这就意味着本赛季结束后两人都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而湖人此举或许也是为了激发他们的斗志。与此同时,湖人前场大将保罗-加索尔将会随同湖人开始客场之旅,并很有可能在客场对火箭的比赛中复出。而就在今天火箭和爵士的比赛前,盐湖城中锋奥库也宣布火线复出。

  因为腿部肌腱受伤,湖人大前锋保罗-加索尔已经缺席了湖人赛季前三场比赛。但在湖人前往客场先后挑战雷霆和火箭时,加索尔将会和队友们一起前往并随时做好复出准备。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加索尔的回归“已经非常接近”,因此他不会留在洛杉矶。但杰克逊同时也透露,加索尔彻底恢复健康将需要6周时间。

  “我们没有6周时间,”杰克逊说。“我们有办法在不危及他的伤势恢复的情况下让加索尔度过难关。”因为这次受伤,加索尔已经休战了3周时间,整个季前赛的6场比赛他也没有打过一场。从杰克逊的话中不难看出,如果湖人面对的对手不算太强的话,加索尔就有可能披挂上阵打上一会,从而帮助他尽快的恢复状态。本赛季湖人中锋拜纳姆表现极为出色,在他坐镇内线的情况下,加索尔上场后的负担也会大大减轻。

  对于乔丹-法玛和莫里森两位年轻球员来说,现在他们应该已经有了足够的动力。本赛季23岁的法玛薪水为190万美元,26岁的莫里森年薪520万美元,但本赛季过后他们都将不得不去竞争下一份合同。本赛季前三场比赛,法玛场均得到4.7分1.7次助攻,对于自己的能力法玛表现的很有自信。

  从未来的前景来看,法玛的自信也并非没有道理,据悉其他一些球队已经表示出了对他的兴趣。对于莫里森来说,本赛季他必须拿出一些真功夫来,否则本赛季结束后莫里森很有可能面临无人需要的境地。(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言论-巴克利嘲笑火箭西部最烂 阿里扎:别理他的大嘴 

其他-巴克利厌倦播音员生涯 寻求机会成为球队总经理 

球迷-火箭球迷怒斥巴克利最最蠢 情绪化勇士如同梦游 

预言-巴克利对老东家不留情面 预言火箭将是倒数第一 

点击图片回顾火箭战爵士

姚明欲封盖米尔萨普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