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哨自传无人敢出版 再次成为美国媒体关注焦点

2009年11月03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已经被判入狱的前NBA著名黑哨多纳吉,如今再次成为美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他在狱中写成的自传《鸣哨:NBA中的欺骗》一书,揭露了NBA裁判界存在的诸多黑幕,如优待自己喜欢的球员、严惩自己不喜欢的球员、对大牌球星加以保护等。

据该书披露,“答案”艾弗森由于桀骜不逊遭到NBA大多数裁判的嫉恨和暗算,湖人则是受到裁判照顾最多的球队之一。书中披露的种种黑幕招来了NBA联盟的强烈不满,同时也没有出版社敢接手出版该自传。日前,联盟已经决定对该书内容进行审查并有可能禁止该书出版。

  另讯 在昨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魔术125∶116猛龙、黄蜂87∶97凯尔特人、公牛87∶95热火、开拓者83∶74雷霆、灰熊123∶133掘金、森林狼112∶120太阳、老鹰110∶118湖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