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老板:如果姚明在场上的话 一切都会改变的

2009年11月03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无姚麦助阵的休斯敦火箭队10月31日在新赛季首个主场“爆冷”挫败4天前刚赢过自己的开拓者队后,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是喜上眉梢,称如果姚明在场上的话,一切都会改变。

  过去几个赛季揭幕前,亚历山大都会因姚麦组合的存在而抛出要夺冠的豪言壮语,可这个赛季由于有伤在身的姚明复出彻底无望,同时正在养伤的麦迪何时归队和归队后状态如何尚难预料,这位大老板的嘴终于软了下来,称这个赛季他不会期待火箭队能赢什么冠军。

  不过,亚历山大对眼下这支没有姚麦两大核心的火箭队在季前赛和常规赛上所表现出的进步表示相当满意。

  “有时候,你毫无选择(地要改变期望值)。”谈到目前的火箭队时亚历山大无奈地说。此时他不由得又想念起姚明和麦迪。“我非常想看到姚明就在这些球员中间,我也很想见到麦迪。如果姚明此时在球队中间,那么一切都会改变。”

  亚历山大虽对重建中的火箭队夺冠不再抱有幻想,但他对球队在新人培养和球队快速风格建立上表示了十足的信心。他点名表扬了阿里扎、布鲁克斯、斯科拉,以及两位新秀巴丁格和安德森,“我们正在形成凝聚力”。

  在整个赛季失去姚明这一 “擎天柱”和部分时间没有麦迪出场下,火箭老帅阿德尔曼不得不忘掉此前全队围绕姚明设计的各种战略战术,并根据现有球员身材相对矮小的特点,制订了“小、快、灵”的战术。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