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回应申花质疑:排名非常清楚 不值得再探讨

2009年11月03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顾晨

  针对申花方面对于名次排序的质疑,足协方面感到莫名其妙,甚至不愿正面回应,“没有什么可回应的,排名结果已经非常清楚了,看看联赛规程的具体条文就都明白了。”

  昨天傍晚,记者来到足协了解最终的名次排序。虽然已经是下班时刻,但联赛部办公室依然灯火通明,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联赛后续的工作,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正准备次日出差前往武汉,观看全国业余联赛的总决赛。“听说业余联赛冠军明年能打足协杯啊?”“有这方面的设想,但是还没有最后确定。”

  记者又半开玩笑地问道:“联赛都已经结束了,冠军奖杯还没发,名次还没定啊?!”马成全表示,冠军奖杯初定在本月底、下月初颁发,“肯定要等国家队比赛结束了之后,等球员都回来再进行。至于名次,你看看外面公布的结果,都很清楚了。”记者追问,申花和鲁能之间如何排序、足协如何回复申花的质疑。马成全微笑着回答:“一清二楚的事情,没什么可回应的。”

  据悉,昨天申花副总郭光祺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再次来足协“上访”,针对名次提出质疑。足协方面明确表示,鲁能第四、申花第五的排名是完全按照联赛规程执行的结果。知情人士透露,首先联赛规程关于竞赛积分名次的板块中第三条的条目就是“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同”作为总条件,然后再展开接下来的比较,“在这个前提下,非常清楚,所有的比较都是在所有队之间展开,并非只是两队之间的比较。”

  具体到针对“相互”一词的解释,知情人士认为:“语言文字都是在不断发展演变中的。“相互”一词主要是在两个主体之间使用,但也并非局限于此。我们经常说十六家中超俱乐部要相互学习,相互支持,这不也很正常吗?这有什么错误吗?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按照积分的逻辑,知情人士解释道:“这个逻辑从上往下都是一致的,联赛总体积分都是比较所有比赛的积分,那么在三个队的小范围中,肯定也是先比所有的积分,这个基本的逻辑是一致的。不可能上面的逻辑是比较大积分,下面先比小积分,这从逻辑上也是错误的。”另据了解,国际足联、亚足联翻译过来的相应规程,关于这一条的解释都是如此。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