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之队收购上海男篮遭遇对手 其他企业参与竞购

2009年11月03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就在姚明笑嘻嘻地助阵火箭取得新赛季主场首胜时,因患甲肝缺席全运会的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日前在医院中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俱乐部转让事宜还没有确定下来,“姚之队”正式的收购行动还没有实行,转让一事并非一帆风顺。

  姚明入主上海大鲨鱼俱乐部曾让李秋平十分开心,这意味着球队的待遇、成绩以及球市都将有改观。但上海男篮和“姚之队”签署的只是一份转让的框架协议,虽然姚明已经开始支付球队薪水,但3个月之后真正的收购行动并未变成现实,原本从10月开始的新合同也只能延后。由于转让涉及国有资产评估,结果出来之后却迟迟没有挂牌交易。原因是挂牌之后,其他企业有权利与“姚之队”竞购,这让上海男篮尴尬。

  “评估出来的价格大概是2000万元,对于其他一些同样有意搞篮球的企业来说,这是个很诱人的价格,所以不排除他们和‘姚之队’竞争的可能。”李秋平透露,“2000万元买一个CBA的壳儿,确实很有吸引力。已经有一家健身企业明确了购买意向,并且表示会和‘姚之队’竞购。”姚明若想成为上海男篮真正的老板,必须要在竞购价格上压过其他对手,这也意味着他付出够多的钱才能如愿。陈文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