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四国脚奔赴国家队 杜威单练只待亚预赛爆发

2009年11月03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晓艳

  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给队员们放了一个月的长假。不过,队中的几名国脚则没有这么幸运。已经入选国家队的成亮、孙祥、郜林以及被申花停赛的杜威将在明天前往国家队报到,备战本月中下旬国家队与黎巴嫩队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

几名国脚均表示,有信心随国家队获得两场比赛的胜利。

  申花队主场和长沙金德的最后一场联赛,几名国脚中,只有成亮一人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这场比赛,申花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多名年轻小将。作为场上队长,成亮带领着缺少经验的年轻队友们向长沙队的防区发起了一阵阵的进攻,只可惜年轻队员的冲击力有限,并没有给对手造成太大麻烦,而成亮镇守的后防线也没有受到长沙锋将太多的骚扰,直到对方外援杰弗森上场后,才攻破了申花城门。

  孙祥在那场比赛中,和哥哥孙吉一起进入了比赛替补名单,但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尽管如此,吉祥兄弟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中场休息时,两人在球门前玩起了射门游戏,由孙吉反串守门员,守门员邱盛炯则站在边线附近给孙祥传中。孙祥在面对来球时,连续做出凌空射门动作,完成了数次高质量的进球,赢得了球迷的阵阵掌声。

  郜林则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打完客场与大连队的比赛归来后,郜林患上了感冒,并因此错过了申花主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在感冒康复后,郜林继续归队训练,但教练组认为郜林的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比赛要求,所以最后两场联赛,郜林都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

  成亮、孙祥和郜林昨天参加完全队的总结会后,各自整理好东西回家了。由于只有两天休息时间,这几人连和家人朋友见面的时间都很有限。而成亮昨天还牺牲了私人时间,抽空参加了俱乐部与赞助商举办的一个Show。

  杜威在两周前被球队要求回家反省后,就没再在球队出现。对于他的这次国家队之行,申花俱乐部并没有阻拦的意思。被球队停赛的杜威一直独自保持训练,以免体力和状态有所下滑影响到国家队的比赛。

  这一期的国家队名单,申花队的人数最多,最终能够在亚洲杯预赛中打上主力的队员也不少。在之前的比赛中,杜威和郜林一直是受到高洪波重用的队员。孙祥近期在联赛中的表现也很强劲,他也有望出任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