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防甲流感基辅恐关闭球场 生死战前斯内德回归

2009年11月03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终于等来了他希望的答案,当地时间昨天中午,乌克兰官方确认国际米兰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将照常进行。不仅如此,穆里尼奥还有可能喜出望外,为了控制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传播,这场比赛极有可能禁止球迷到现场观战。

  秋冬之交新一轮甲型H1N1流感再次在全世界范围爆发,而乌克兰就是地球上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截至到昨天,乌克兰已经有70多人因为呼吸系统疾病去世,其中22名被确诊是死于甲型H1N1流感,患病人数更是超过25万。恐惧的情绪不仅在乌克兰,甚至在整个喀尔巴阡山脉蔓延。斯洛伐克甚至已经关闭了两个斯乌边境通道,以控制乌克兰的疫情向斯洛伐克传播。

  乌克兰本国当然也在竭尽全力控制疫情的继续扩大,女总理季莫申科已经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大中小学校、幼儿园、电影院和音乐厅等都已经被关闭,并且禁止公众集会。但体育场并未关闭,上周末乌克兰还进行了一轮联赛。

  穆里尼奥很担心乌克兰的情况,在上周的意甲前他还呼吁尽快确定国际米兰与基辅迪纳摩的冠军杯比赛是否能够正常进行。本周一确切的消息终于传来,这场国际米兰的生死战将按照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三晚21时45分开打。

  但考虑到基辅目前的情势,比赛很可能还会与平常有些不同。基辅市市长切尔诺韦茨基就提议应该关闭洛巴诺夫斯基球场,禁止球迷到现场观战,以此来减少甲型H1N1流感集中传播的风险。虽然这个建议能否得到基辅迪纳摩俱乐部的同意还不得而知,毕竟按照基辅迪纳摩公布的数据,这场与国际米兰的焦点大战球票已经售出90%以上,一旦关闭球场,不仅基辅迪纳摩俱乐部本身要承受巨大的经济损失,甚至极有可能激起球迷的不满。当然如果近两天乌克兰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仍在扩大,市长有权强行禁止球迷入场。只是切尔诺韦茨基不愿发生这种极端状况,连日来这位个性市长都在劝诫球迷,在家通过电视看球同样不错,既轻松又健康。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如果真的关闭洛巴诺夫斯基球场无疑是个好消息,这样蓝黑军团就可以免受主场球迷的滋扰,集中精力对付主队。除此之外,国际米兰在赛前还收获了另外一个好消息:斯内德最近的恢复状况不错,原本被认定无法赶在冠军杯前伤愈的荷兰前腰昨天已经能参加全队训练,训练结束后穆里尼奥也将斯内德写进了比赛大名单。如果一切顺利,斯内德很有可能在对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出场。虽然斯内德的伤势肯定还没有痊愈,不过荷兰人对蓝黑军团极其重要,国际米兰的10号是唯一能够顺畅地串连起中前场的球员,在这样一场生死大战中斯内德能出场,国际米兰的胜机就又增加了不少。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