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最佳:霍华德安东尼当选 火箭新核心获得提名

2009年11月03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北京时间今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开赛首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奥兰多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和丹佛掘金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当选。今夏转投火箭的特沃尔-阿里扎也跻身提名名单。

  霍华德在卡特和刘易斯缺阵的情况下率魔术以3胜0负开局,场均21.7分,16个篮板和2.3次盖帽,成为联盟的篮板王。


  安东尼带领掘金在赛季开始后保持不败,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37.7分,53.6%的投篮命中率和42.9%的三分球命中率,还能抓下7个篮板和4.3次助攻。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是:火箭的特沃尔-阿里扎、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热火的德维恩-韦德、猛龙的克里斯-波什、太阳的史蒂夫-纳什、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热火的杰梅因-奥尼尔和开拓者的布兰登-罗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