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场2-0战胜赫塔菲 伊瓜因大爆发皇马终获一胜

2009年11月03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11月1日电西甲联赛第9轮10月31日进行了四场比赛,皇家马德里主场以2:0战胜赫塔菲,巴塞罗那则在客场被奥萨苏纳以1:1逼平。

  皇马近况堪忧,五场比赛仅获胜一场,周中的国王杯还输给了丙级的阿尔科尔孔。

本场比赛,主帅佩莱格里尼让伤愈复出的阿韦洛亚、伊瓜因首发,劳尔则轮换成为替补。

  上半场第18分钟,卡卡踢出的任意球打在了佩德罗·莱昂的手臂上,但裁判未予理睬。第27分钟,皇马遭遇“打击”,中卫阿尔比奥尔在罚球区前沿防守索尔达多时拉倒后者,主裁判向阿尔比奥尔出示红牌,将其逐出赛场。

  第52分钟,马塞洛左路传球,伊瓜因在罚球区前沿胸部停球后,摆脱对方两名后卫的防守,劲射球门左上角得分。3分钟后,皇马从中场发动进攻,本泽马将球分给右路的伊瓜因,后者运球突入罚球区后冷静施射攻入第二球。第65分钟,伊瓜因几乎上演“帽子戏法”,但他的劲射击中了左门柱。皇马最终以2:0获胜。

  巴塞罗那本轮赴奥萨苏纳客场作战,虽然球队机会不少,却难以转化为进球。下半时第27分钟,巴萨终于打破僵局,梅西将球分向右路,普约尔横传门前,凯塔球门区边缘射门得手。但补时第3分钟,卡穆尼亚斯一脚并无威胁的传中却被巴萨中卫皮克送进了本队球门,巴萨不得不接受一场尴尬的平局,目前该队在积分榜上仅仅领先皇马1分。

  在11月1日,“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进行的西甲联赛第九轮中强势爆发,主场5:0横扫升班马特内里费。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