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衫军四战全胜直指总冠军 华莱士庆幸选对东家

2009年11月03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多克·里弗斯是一位严苛的教练,所以记分牌上凯尔特人97比87击败黄蜂的结果并不能让他满意,“我提醒过所有人这个赛季一定要确保不断地进步,但今天大家都没做到这一点。赢球固然是好事,可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完全还能打得更好。

  更好?除了这位凯尔特人主帅,相信联盟中大概没人能描述得出所谓的“更好”到底还能体现在什么地方。眼下,绿衫军是唯一四战全胜的球队,从不堪一击的山猫到永远的敌人骑士,从老冤家公牛到西部新贵黄蜂,无论坐镇主场还是在对手的地盘,这支夺冠热门球队至今尚未遇到任何麻烦。秋天注定是凯尔特人的丰收季节,这是因为他们在夏天的努力收到了成效。老谋深算的丹尼·安吉在年轻的拉简·隆多身上犹豫再三,却毫不犹豫地将两位老兵招致麾下。结果证明,拉希德·华莱士与马奎斯·丹尼尔斯展现宝刀不老的防守功力,联手制造了山猫单场59分的噩梦。昨天,球队又以5500万美元的合同将隆多留下,而续约的效果很快就出现在了北岸花园球场。克里斯·保罗与仅有6分进账的隆多在比赛中死磕,甚至在终场哨响后一路追到了凯尔特人的更衣室,幸好双方的助理教练及时赶到才免去了一次场外纠纷。“蜂王”如此气急败坏并非没有道理,他为自己的球队贡献了22分,而同样守在后卫这一位置上的隆多却用10次助攻帮助波士顿迎来了四连胜。

  惊喜无处不在的NBA总是能够为球迷们呈现许多意料之外的东西,但凯尔特人在休战期的变动远没有达到惊世骇俗的效果。竞争对手克利夫兰人大费周章地挖来了奥尼尔,可结果却是在揭幕战中被绿衫军一举拿下。这是两支都曾在季后赛受创的东部球队,凯尔特人为自己选择的疗伤方式要行之有效得多,两天前他们在主场轻松击败芝加哥公牛,将半年前被对手苦苦纠缠的那笔债给讨了回来。复仇之战的主题并没有影响到新加盟的华莱士,“伙计,我可没有关心过上个赛季这两支球队的季后赛。实话实说,到了季后赛我除了自己的比赛也没心情去关心别人。看比赛有什么好玩的,自己能够参与其中才是真正的刺激。”

  恭喜华莱士,这一次他选对了地方。明年4月开始,他一定会追随着凯尔特人的队友们在季后赛甚至是总决赛中寻求到刺激感。虽说现在的四场胜利不过是常规赛的二十分之一,可对于连胜中的波士顿人来说这已经代表着百分之百的成功。而在成功的背后,“三巨头”已经不再是唯一的主题。“狙击兵、防守武器还有冲锋将士,我们应有尽有并且可以任意调配。”曾经为了“三巨头”落户波士顿,而现在的雷·阿伦更喜欢将这支球队的比赛喻为下棋,“反正无论怎么布阵,最后赢下这盘棋的总会是我们。”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