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东尼已不满足得分王头衔 欲冲击MVP和总冠军

2009年11月03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三场常规赛过后,猜猜谁在得分榜上排名第一?答案正是卡梅罗·安东尼,场均37.7分的他和掘金一样都来到自己最好的时光。“在训练营刚开始的时候我就告诉过你们,来到这个赛季我的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比赛结束后,站在一大堆脸上全是不可思议表情的记者面前,安东尼得意极了,关于这一切他早就说过了。

  安东尼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主教练卡尔开恩取消了他的赛前投篮训练,于是他舒服地窝在家里看了场橄榄球比赛,而更令他高兴的是,他心爱的巴尔的摩乌鸦队还赢下了之前无人可敌的丹佛野马,“甜瓜”不禁觉得这是个好预兆。此外他的好朋友艾弗森也到了城里,虽然“答案”在比赛里不会出场,不过他们俩已经约好赛后要出去好好玩玩,更不用说安东尼可是刚刚拿到42分在手里。

  “我身体感觉很棒,我的自信心提高了,现在我脑子里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总冠军。”如果说安东尼已经为这个赛季定下了一个基调,看来光得分王一个头衔已经不能满足他了,最有价值球员显然分量也不够,“我是这么来看待这一切的,如果我做到了我必须去做的事情,如果我的队伍获胜,那么一切好事情都会接踵而来,我不是跳出来说我一定要得到MVP,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不过如果我们一直赢下去、我们一直打得很好,到时候我们再看会发生什么。”

  这个星期天的晚上,除了得分外,安东尼还体现出自己在防守端上的不断提高的注意力,他从灰熊前锋盖伊那里抢断下球,并快速转移到另一端,不光如此,他还贡献了5次助攻,队伍里的年轻人对他都佩服得五体投地,“大学的时候我一直在电视里看他的比赛,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所以能在他身旁看到他得这么多分,并且又是这么不费吹灰之力,实在是太疯狂了。”替补出场的泰·罗森又一次被甜瓜的表现给征服了,说到这里脸上居然洋溢出被催眠一样的表情,其实被催眠的又何止是罗森一人,甜瓜的表现足以打动所有热爱这项运动的人们。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