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奥豪砍40分难阻灰熊失利 与偶像对决令其兴奋

2009年11月03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输掉了比赛,可平心而论年轻的灰熊一点也不丢人,尤其是去年的新秀梅奥。25投17中拿下40分,如果不是小“甜瓜”珠玉在前,本场的明星应该就是他。

  和自己的偶像比卢普斯同场较量,22岁的梅奥心里充满的却是感激,“这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因为在我心目中他是联盟中最好的后卫,也是联盟中最好的领袖,保罗很伟大,德隆和隆多也很出色,但昌西是第一名,能看着他如何领导球队,这让我受益非浅。

”毕竟在刚过去的这个夏天,他们俩一起在拉斯维加斯共同训练了一个月的时光。“他还是个学生,所以我知道他一定会变得很强,他是个学生,他很想学习,我对这个印象非常深刻,许多球员都会这么说,不过他真的是这个意思。”

  比卢普斯的指点看来相当起效,上个赛季梅奥在人们心目中只是一个很能得分却同样粗糙的新秀,而现在他却让比卢普斯知道自己可以表现得更全面,他也可以帮助队伍取胜,他可以助攻和防守,这是灰熊主教练霍林斯特别愿意看到的事情,“毫无疑问,他热爱比赛,他也了解历史,他希望能了解各种不同的事情,并且他会提出很多问题。比赛不只是投篮得分,将球分配给其他人,成为一名决策者,这是球员成长的过程。”

  梅奥在成长,他的目标可不仅只是有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取胜才是最重要的,于是尽管拿下了40分,赛后他看上去还是闷闷不乐,“我一点也不高兴,因为我觉得我们打得很好,好到足以拿下比赛了,不过无论如何赛季还刚刚开始,下一场比赛马上就要到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