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停赛5场被罚款25000元 曾诚收到“冲动的罚单”

2009年11月0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一肘一头,曾诚在建业收官战中的两个超级动作没能逃过足协的追罚。

  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开出了本赛季中超的最后一张罚单:宣布给予曾诚停赛5场,罚款25000元人民币的处罚。对此,当事人表示:“虚心接受,好好反思,保证以后不会让中原球迷和建业俱乐部担忧。

  10月31日,中超大结局,河南建业客场挑战深圳的比赛事关能否冲冠。由于开始就比分落后,曾诚心态多少有些急躁,当下半场比赛刚开始3分钟时,他被主队前锋黄凤涛的不断干扰激怒,发球时用一个肘击动作将黄凤涛击倒在地,当深圳队外援巴尔克斯上前理论时,曾诚又是一铁头,将巴尔克斯撞倒。

  当值韩国主裁判果断地出示红牌将曾诚罚出场外。正是曾诚的下场,让建业队此后无力反击,最终饮恨鹏城。

  赛后,曾诚和恩师哈威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冷静下来后主动找到杨楠认错,对此杨楠也表示理解,但要求曾诚一定要好好反思,杜绝以后再犯。

  今天,曾诚和赵鹏、徐洋将赴国家队报到,备战即将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