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前瞻:米兰再碰皇马 曼联切尔西盼提前出线

2009年11月03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B组

  曼联 VS 莫斯科中央陆军

  两队唯一的交手记录正是上轮曼联客场1比0艰难取胜莫斯科中央陆军。曼联在欧战中共与俄罗斯球队交手6场,1胜4平1负进4球失4球;中央陆军在欧战中共与英格兰球队交手8场,2胜3平3负进5球失6球。目前曼联三战全胜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莫斯科中央陆军1胜2负积3分小组排名第三。

  上轮欧冠,曼联迎来了自己对阵俄罗斯球队的第一场胜利。此前5次对阵俄罗斯球队,曼联5次交手4平1负没有胜绩。莫斯科中央陆军继05年的欧洲超级杯1比3不敌利物浦之后,再度在对阵英格兰球队的比赛中失利。

  上周末联赛,曼联在主场2比0战胜英超客场虫布莱克本,球队稳稳度过了缺少两位主力中卫的危机。本轮比赛,曼联要面对的麻烦更大,老伤员和格里夫斯、朴智星依旧养伤,吉格斯、维迪奇和里奥-费迪南德也同样继续无缘出战。贝尔巴托夫膝盖小伤未愈,本轮能否出战成疑;鲁尼刚刚身为人父,本轮欧冠十有八九不会出场。缺少一半主力的曼联,幸亏已经是三轮之后基本确定了出线名额,再加上曼联此前就有过类似早早确定出线主动权后放松比赛的经历,本轮主场如果输球也没什么太大的意外。

  莫斯科中央陆军上周末联赛主场取胜,结束此前连续三场比赛不胜的尴尬。球队新赛季状态平平,主帅拉莫斯被炒鱿鱼,莫斯科中央陆军新帅上任也只是在上周末拿下一场1比0的胜利。球队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少马克-冈萨雷斯、吉尔赫梅奥利塞赫,中场实力受损不小。客场作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如能乘曼联伤兵满营之机,或能偷袭拿下不错的成绩。

  预计曼联首发阵容(4-4-2):范德萨/奥谢、布朗、埃文斯、埃夫拉/瓦伦西亚、斯科尔斯、卡里克、纳尼/欧文、贝尔巴托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