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前瞻:米兰再碰皇马 曼联切尔西盼提前出线

2009年11月03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D组

  马德里竞技 VS 切尔西 (直播间)

  上轮欧冠切尔西主场4比0横扫马竞,这是双方历史上唯一的交手记录。切尔西在欧战中共与西班牙球队交手29场,13胜8平8负进43球失35球;马竞在欧战中共与英格兰球队交手16场,5胜7平4负进20球失21球。目前切尔西三场欧冠全胜,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马竞则两场比赛1平2负,积1分小组垫底。

  切尔西历史上客场对阵西班牙球队表现只能算是平平,只是最近5次出征西班牙都没有失利。目前切尔西积9分领跑小组,领先第三名的希腊人竞技8分,本轮一旦取胜,就将提前确定小组出线权。而马竞一旦失利,也就基本宣布小组出线无望。

  10月中客场1比2输给维拉之后,切尔西迎来了一个状态的高潮,近4场比赛,切尔西全部取胜之余,打进对手17球且一球不失。这一系列的高昂状态也正是始于上轮欧冠主场4比0横扫马竞一役。上周末联赛对阵博尔顿,切尔西赢下一场4比0的胜利,但就比赛进程来说,其实比周中联赛杯中同样比分战胜相同对手时,替补球员们的表现却还要差一些。球队主力虽然在上周中得到一定休整时间,但整体来说,体能也有些问题。

  本场比赛,对于切尔西来说最大的好消息莫过于德罗巴停赛期满复出,球队前锋线进攻实力大增。坏消息则是,主力右后卫博辛瓦依旧缺阵,日尔科夫因伤无缘出战,阿什利-科尔连续缺席了切尔西的上两场比赛之后,本场即使首发出战也未必能保证状态。对阵西班牙球队的边路突击,切尔西本轮边路的防守会否出现漏洞,将成为他们客场胜负的关键。

  马竞上周中在国王杯中2比0战胜低级别球队玛尔贝拉之后,上周末在客场又是遭遇败绩。实力本并不弱的马竞现在几乎是无力挣扎出低迷的深渊。最近7场对阵同级别对手,马竞只在西甲赛场对阵升班马萨拉戈萨时取得了一场2比1的胜利,其余6场比赛2平4负,进了区区3球,却被打进13球。本轮欧冠,马竞将缺少佩尼亚、伊格纳西奥-卡马乔、巴莱拉、罗伯托,球队主要伤情依然是在中场。虽是主场作战,马竞十分可能再输一场,提前确定离开欧冠,也好专心于国内赛场。

  预计切尔西首发阵容(4-4-2):切赫/伊万诺维奇、特里、卡瓦略、阿什利-科尔/埃辛、巴拉克、兰帕德、德科/阿内尔卡、德罗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