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前瞻:米兰再碰皇马 曼联切尔西盼提前出线

2009年11月03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希腊人竞技 VS 波尔图

  上轮波尔图主场2比1拿下希腊人竞技,是双方历史上的第一次交手,也是波尔图欧战赛场上首次遭遇塞浦路斯球队。希腊人竞技欧战中之和葡萄牙球队踢过3场比赛,3战都告失利,进2球,丢了整整20球。1963/64赛季优胜者杯,希腊人竞技客场被里斯本竞技16比1痛宰,这个比分现在依然是欧足联在案的最悬殊比分场次纪录。

  希腊人竞技上周末在客场联赛中2比0取胜,近6场比赛4胜2负,输掉的两场全是欧冠比赛。首轮客场逼平马竞之后,希腊人竞技还是表现出了自己的经验、实力上的不足之处。本轮球队将缺少斯科拉、泽维拉克,保罗-若热、阿尔丁、科索夫斯基全部因伤缺阵,虽然是主场作战,恐怕依旧难以阻挡波尔图的进攻。

  波尔图上周末联赛雪藏部分主力球员,主场只是和贝兰尼塞斯战成1比1,这也是波尔图连续6场胜利之后的首场平局。目前波尔图领先第三名希腊人竞技5分之多,只要马竞本场不胜,波尔图本场取胜就将和切尔西一起提前晋级淘汰赛。虽然有巴勒里、福希尔、米格尔-洛佩斯、S-巴雷拉这些伤员,马里亚诺-冈萨雷斯也遭到停赛,但波尔图客场取胜基本上还是没有多大问题。

  (搜狐体育 熙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