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帅证实杰队无缘生死战 金童领衔10人伤病名单

2009年11月03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法甲劲旅里昂,对于近期7战6败,并且在欧冠E组中1胜2负仅积3分的红军来说,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一旦失手,恐怕也就意味着利物浦将提前告别欧冠淘汰赛。然而在这场事关生死的大战之前,利物浦球迷却收到了他们最不愿意听到的消息,经主教练贝尼特斯证实,队长杰拉德将因伤肯定缺席本场比赛。

  造成杰拉德伤缺的原因依然是之前为国家队参战时期所受的腹股沟伤势,而且打那之后,利物浦全队也因为队长的缺阵而陷入低谷,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竟然吃到6场败仗,昔日那支韧劲十足的红军已经全然不复。当被问及杰拉德的情况时,贝尼特斯无奈的表示:“杰拉德不会随队去里昂,他根本没有任何机会。”

  贝帅补充说:“我们已经为他注射了一些药物,虽然他的伤也有一些好转,但是我们必须等待。”而据《太阳报》披露,杰拉德将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接受一次腹股沟伤情的彻底检查,如果最糟糕的情况发生,那么等待利物浦队长恐怕就只有上手术台这么一条路了。

  此外,利物浦官方还在今天公布了球队最新的伤病名单。在这份总计10人的名单中,除了腹股沟有伤的队长杰拉德之外,还有边锋里埃拉(腿伤)、小将马丁-凯利(踝伤)、后卫斯克特尔(肌肉拉伤)三人也将铁定无缘对阵里昂的生死大战。其余如阿格(背伤)、格伦-约翰逊(腿伤)、奥雷里奥(腿伤)、恩戈格(踝伤)、阿奎拉尼(流感)将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而主力前锋托雷斯能否参战同样未知。

  在对阵曼联和富勒姆的比赛中,托雷斯连续打封闭上场参赛,这也为他的健康埋下了重大隐患。“同富勒姆的比赛已经过去两天了,但是他的感觉依然不好,”贝尼特斯表示,“他现在身体不适,无法表现出之前的竞技状态,所以我们必须要保护他。你不能给费尔南多施加太大压力,因为那样做只会让情况更糟。我们正在努力掌控局面,不过看起来他距离手术已经很接近了。”

  尽管托雷斯已经到了“进厂大修”的边缘,不过由于利物浦缺兵少将的情况太过严重,贝尼特斯也只能让西班牙金童继续硬挺。拉法说道:“费尔南多自从上个月的世界杯预选赛起就一直有伤,而且从来没有百分之百的恢复,但是我们必须带他去里昂,因为我们已经没有太多选择。”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