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票选中超建业居首 萨德贝最佳球员徐洋最佳新人

2009年11月03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谁是2009真正的中超冠军?球迷最有发言权。

  日前,由搜狐体育举行的“票选2009赛季中超最佳阵容、最佳球员、最佳外援、最佳新人”的活动圆满结束。在全国球迷特别是中原球迷的鼎力支持下,河南建业成为本次票选的最大赢家,不仅三人入选第一阵容,还在个人奖项上收获颇丰。

  在球迷推选的2009赛季第一阵容中,河南建业共有萨德贝、徐洋和赵鹏三人入选,力压北京国安、山东鲁能等豪门 ,成为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为建业攻入10球的超级射手萨德贝,即便因伤缺席了数轮比赛,仍被一致推选为最佳球员。在最佳新人的评选中,“小梅西”徐洋力压郑龙、王尔卓等人,高居榜首。

  能受到国内球迷和资深评委的一致推崇,当选的建业球员均十分欣慰:“这个赛季成绩好,所以广大球迷也很喜欢我们,希望这个势头能延续下去,未来能让支持我们的人更快乐。”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