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休斯敦如睡狮警醒一般 开局如哈姆雷特不可思议

2009年11月03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伟大的哲学家、演说家、预言家查尔斯·巴克利说,火箭队将是2009-2010赛季整个西部最差的球队。当时,火箭队不过刚刚迈入他们的新赛季24分钟。

  而就在这句话为天下所知后,休斯敦人如睡狮警醒一般,连续在勇士和开拓者身上拿下两场胜利,将自己的新赛季开局的成绩改写为2胜1负。

当然,我知道有些人会觉得,火箭的这个开局和史泰龙饰演哈姆雷特一样不可思议。

  万圣之夜就是一个大party,系上了南瓜色鞋带的布鲁克斯像是踩上了风火轮,得到28分8助攻;阿里扎也找回了高中时期首席得分手的滋味,33分刷新了个人得分新纪录……“每个人都认为我们完蛋了,”阿里扎说,“查尔斯·巴克利?他是什么意思?认为我们只能胜13场?每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我们可不这么觉得。我们觉得不止赢这么点。他们可以坚持自己的看法。这不会影响我们。”

  原谅巴克利鲁莽的论断吧,毕竟他也不是第一次犯这样的错误了。我相信你们都还记得,当年他是怎样预测姚明永远都不能在NBA单场砍下20分,又是怎样亲驴屁股的。

  不过一夜之后,他们又将整装待发,奔赴下一个目的地,曾经让他们伤痛不已的盐湖城。阿德尔曼说:“犹他是一支篮板非常出色的球队,昨晚我们在篮板上做得不错,虽然我们身高比不过对手,可篮板是五个人的事儿,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能继续保持。”

  大战在即,火箭还是在集中出发之前练了一个小时。集体训练结束之后,更是有球员留了下来继续加练,巴丁格、巴蒂尔、杰梅因·泰勒、多西、门萨邦苏,这几个人分成内线和外线组,外线的人练习投三分球,内线的人练习内线的进攻和中距离投篮。几个回合下来,大家都大汗淋漓。

  临走之前,布鲁克斯说:“我们非常高兴昨晚的胜利,可也看到了一些问题,我们不能满意,每一个晚上的比赛都不同。我们得为新的比赛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