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客场出征喀山 巴萨未战先“遇冷”考验球员

2009年11月03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11月2日,巴萨将士启程飞往喀山,这是近年来巴萨遇到的最为困难的一个客场。低于0℃的气温和五个半小时的航程考验着他们。

   巴萨习惯提前一天去欧冠的客场,但对于喀山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比赛,瓜迪奥拉决定提前两天出发。

周一9点半安排训练,训练结束后搭乘13点的航班出发,经过五个半小时三千多公里的飞行,球队在喀山时间20点半降落。

   长途飞行只是困难的一部分,球员们必须面对低于0℃的寒冷天气,预计比赛当天的气温最高只有0℃,最低则在-6℃,强风可能使实际温度降到-10℃。尽管巴萨球员已经获得了新式的保暖运动衣,但这显然还不足以抵御超低温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巴萨官方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除了受伤的米利托、没有欧冠资格的齐格林斯基以及小将穆聂萨、丰塔斯和乔纳森·多斯桑托斯之外,瓜迪奥拉带上了其他所有球员。

   阿尔维斯和阿比达尔两大主力边卫联袂复出,这是红蓝军团最好的消息。阿尔维斯是两周前受伤的,巴西人的缺阵使得巴萨右路攻击力大减。阿比达尔则是在上周末巴萨1:1平奥萨苏纳时受伤,踢满全场的法国人赛后感觉肘部剧痛,不过好在排除了骨折可能。

   除了阿尔维斯和阿比达尔之外,亨利也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伤愈复出。亨利的复出意味着伊涅斯塔将回到前腰位置上,上周末轮休的亚亚·图雷则将取代布斯克茨出任后腰。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