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前国脚卡塞雷斯遭枪击 头部中弹身受重伤

2009年11月03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前国家足球队球员费尔南多·卡塞雷斯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附近郊区遭遇武装抢劫,头部中弹身受重伤。

   当天凌晨,卡塞雷斯驾驶的宝马汽车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的塞乌达德拉镇遭到四名武装歹徒的拦截。

歹徒要求卡塞雷斯交出宝马轿车,卡塞雷斯试图驾车逃走,但是遭到其中一名歹徒近距离开枪射击,卡塞雷斯右眼中弹,颅骨骨折。

   卡塞雷斯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但是由于中弹部位的神经和血管系统复杂,因此医生决定暂不取出子弹。目前卡塞雷斯处于昏迷中,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目前阿根廷警方正在对袭击事件展开调查。小档案

  卡塞雷斯曾是马拉多纳的队友

   卡塞雷斯1969年2月7日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现年40岁,在其职业生涯中曾分别效力过著名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双雄——河床队和博卡青年,并且还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和塞尔塔踢过球。

   1986年,卡塞雷斯在马拉多纳的母队阿根廷青年人完成职业生涯处子秀,随后转会河床。在百年纪念碑球场的成功,帮助卡塞雷斯转会西班牙萨拉戈萨。随后,他赢得了西班牙杯和欧洲优胜者杯。之后卡塞雷斯重返阿根廷,效力博卡青年,后来又转会欧洲,在瓦伦西亚度过两个赛季,然后转会塞尔塔效力6年。卡塞雷斯在阿根廷的独立队结束了职业生涯。最近,他在阿根廷青年人担任教练。

   卡塞雷斯曾在1985年为阿根廷赢得U17南美锦标赛冠军,他31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赛,包括1993年赢得美洲杯和1994年与“球王”马拉多纳一起参加世界杯。链接

  足坛系列枪击案

   ■1994年7月2日,因在当年世界杯上打入一粒乌龙球,哥伦比亚球员埃斯科巴在家乡一家夜总会遭歹徒枪击身亡。

   ■2004年2月,阿根廷圣洛伦索队球员桑塔纳与父亲一同外出,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桑塔纳被歹徒连击3枪,肩膀与颈部遭受不同程度伤害。

   ■2004年2月,哥伦比亚前国脚乌苏里亚在家门口遭到几位枪手的袭击,他身中7弹,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乌苏里亚是继埃斯科巴后第二位被枪杀的哥伦比亚国脚。

   ■2004年11月,在巴西南方城市贝洛奥里藏特的一家俱乐部里,效力于瑞士赫尔辛堡俱乐部的巴西球员雷森迪因为卷入一场纠纷,被子弹击中头部身亡。

   ■2006年1月,哥伦比亚国家队前锋埃尔森·贝塞拉在舞厅跳舞时遭到仇家枪击,当场身亡。

   ■2009年,哥伦比亚足坛再次发生一起震惊世人的枪杀事件,一支名为“花生米队”的业余足球队10名队员,被恐怖分子绑架后惨遭枪杀。

   ■最离奇的一幕发生在南非。2004年6月,在南非当地的一场比赛中,主裁对客队的一名球员出示了一张黄牌,客队不满这一判罚。客队主教练冲入场内质问主裁。面对情绪激动的客队,感到自己处于威胁之中的裁判突然掏出手枪,对着客队主教练就是一枪,该教练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