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罗单节砍18分难救主 尼克斯擒黄蜂迎赛季首胜

2009年11月03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新赛季开局3连败的尼克斯主场迎战黄蜂。凭借最后一节哈灵顿的突然发飙,尼克斯最终117-111逆转对手,迎来赛季首胜。

  大卫-李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8分,外加8板3次助攻,替补出战的哈灵顿24分8板,成为了球队逆转的关键人物,休斯20分6板;保罗32分13次助攻5板,全场18投12中,3分球5投4中。奥卡福和韦斯特分别砍下24分和21分。

  尼克斯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变化很大,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首节比赛,尼克斯31-24领先黄蜂。但不甘落后的黄蜂随即在第2节和第3节展开反扑,并以4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前几场一直沉寂的奥卡福终于露出峥嵘,前3节12投7中砍下22分。保罗本场比赛手感不错,前3节便送出了12次助攻。大卫-李表现同样出彩,他前3节14投10中豪取22分,和奥卡福针锋相对。

  末节开始后,尼克斯疯狂反扑。哈灵顿连投带罚砍下7分,携手休斯和杜洪帮助主队将比分反超。黄蜂突然陷入得分荒,5分钟内仅仅由佩贾和布朗得到5分。关键时刻,保罗挺身而出命中一个致命3分球,黄蜂及时止住了颓势。

  随后双方展开肉搏战,大卫-李和哈灵顿继续发飙,后者连得4分将优势扩大,休斯随即添砖加瓦,尼克斯领先10分。保罗上篮得到两分,无奈杜洪杀出及时回敬了两分。最后时刻保罗连得5分,随后又连续投中2个3分球,单节砍下18分,但尼克斯最终笑到最后。

  尼克斯首发阵容:休斯、大卫-李、钱德勒、杜洪、加里纳利

  黄蜂首发阵容:保罗、韦斯特、皮特森、奥卡福、怀特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