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落幕国字号登场 国奥越南热身国足西亚备战

2009年11月03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赛季中超联赛终于落下大幕,又该轮到国字号球队登场了。今天,国奥队就将启程前往越南,参加一项邀请赛,5日,国足也要开赴西亚,为亚洲杯预选赛进行最后的热身。

  由于联赛的缘故,直到前天,刘春明麾下才终于聚齐了所有队员,这也是真正意义上的国奥队的首次集中。

在广州进行短暂调整后,国奥队便要开赴越南,5日、7日和9日,他们将分别对阵泰国、越南和新加坡国奥队。在此之前,宿茂臻曾率国青队参加越南邀请赛,并获冠军。虽然两项赛事均为友谊赛,但国青队的成绩多少还是给国奥队带来了压力。对阵东南亚球队,如果还不能取胜,恐怕难过舆论这一关。

  值得一提的是,迄今为止国际足联仍然没有就伦敦奥运会男足参赛队员年龄问题做出决定,这给国奥教练组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不过,一位教练表示,既然左右不了,现在也没有必要考虑太多。关键是,要让每一个来参加集训的队员都有收获,不至于在回去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学到。

  明天,国家队也要在香河集中。5日,他们将从北京出发前往科威特。8日,国足要在那里与东道主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全队开往贝鲁特,为14日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做最后的准备。客场比赛结束后,国足将返回杭州,为主场比赛做准备。按照高洪波的想法,除非出现重大伤病,否则的话,一直到明年2月份的东亚四强赛结束,国足都不会从现有名单以外召人。B22b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