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结束小组赛 四强名单出炉

2009年11月03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由16位世界顶尖球星参加的首届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本周五(30日)在西班牙科特辛庄园球场结束了第二天小组赛。经过四个小组总共24场比洞赛的轮番对决,最终产生4位小组优胜者进入周六半决赛,他们是美国选手金河珍、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艾伦比、阿根廷名将安吉尔-卡布雷拉以及英格兰小将罗斯-费舍尔。

  周四表现出色的A组领先者金河珍遭遇到来自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澳大利亚人斯科特-斯特兰奇的强大攻势,4洞之后金河珍一直负于对手,到第17洞时已落后4洞。然而,金河珍在18洞打出了一记精彩老鹰球,让他扳回关键的一洞,虽然输3洞负于斯特兰奇,使得两人小组赛积分均为4分,但金河珍三轮累计胜4洞,以一洞的微弱优势晋级半决赛。“斯科特今天发挥出色,比赛的前半段让我对能否胜出毫无把握。但18洞的老鹰球让我在最后关头抓住了出线的机会,整个过程实在太惊险了。”24岁的金河珍兴奋地说。

  开赛以来全场唯一没有输过任何比赛的选手是澳洲的艾伦比,周五他再以赢2洞的成绩击败首日的B组领先者、英格兰选手奥利弗-威尔逊,小组赛三轮积5分,是各组晋级选手中积分最高的。

  “我知道今天只有战胜对手才可能晋级,到目前为止我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 赛后艾伦比说。

  当日表现最抢眼的要数C组的阿根廷老将卡布雷拉。虽然他在上午输2洞负于瑞典名将斯滕森,但这位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在下午的对决中发挥优异,赢7洞战胜西蒙-戴森,凭借小组赛累计赢10洞,挡住了同样积4分的北爱小将罗里-麦克罗伊晋级的脚步,麦克罗伊三轮累计仅赢1洞。“今天的比赛我发挥得十分好,”阿根廷人说,“我会以冷静的心态进入半决赛。”

  最后一位晋级半决赛的是D组的英国年轻选手罗斯-费舍尔,虽然在上午与李-韦斯特伍德的对决中输2洞,但下午他又以赢1洞的微弱优势击败印度名将吉夫-米哈-辛格,最终凭借三战1负积4分的小组赛战绩领先入围半决赛。

  “赢得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是极高的荣耀,”费舍尔说,“但要达到这个目标,我必须先在36洞的半决赛中战胜美国大师赛冠军卡布雷拉,因此明天我需要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四强选手将在周六捉对撕杀、展开残酷的36洞比洞赛,决出两位优胜者进入周日的决赛,争夺高达11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附:半决赛出发表(10月31日 周六):

    Match 1 – 出发时间 08:15(北京时间16:15)

    金河珍(Anthony Kim 美国) vs. 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 澳大利亚)

    Match 2 - 出发时间 08:30(北京时间16:30)

    安吉尔-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 阿根廷) vs. 罗斯-费舍尔(Ross Fisher 英格兰)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