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甩卖申花道出惊人之语:谁想买先拿几个亿

2009年11月03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经历了一个口水四溅的不成功赛季之后,朱骏再出惊人之语。他表示,如果有人想要接手申花,他会退出,但前提是,接手者必须有足够的诚意,要拿出几个亿来用于申花的发展。朱骏真的要卖掉球队吗?如果价钱合适,他当然也不反对,但在眼下,没有任何一支中超球队可以卖到几个亿的价格,朱骏这番话与其说是兜售申花,倒不如说是在发泄某种情绪。

  所有的中超老板中,朱骏无疑是最痴迷于足球本身的一个。要球员陪他训练,亲自指挥甚至参加比赛,在很多人看来,这样的行为都很可笑,但同时,这也反映出了朱骏对足球的喜爱和他的率真。只不过,当率真变成口无遮拦,朱骏就成了中国足坛的“大嘴”。到头来,很多人都对他心生厌烦,由于申花战绩不佳,就连部分上海球迷也开始倒戈。刚刚结束的2009赛季中,朱骏因此心力俱疲。他自己也说,上赛季申花功亏一篑,今年他想试着做一些改变,但结果却适得其反。天天被人攻击,心情又怎么能好得起来?

  这种情况下,朱骏甚至也萌生了退意。当有记者问他,既然不开心,明年还要不要继续干时,朱骏再次语出惊人。他表示,如果有人愿意接手申花,只要能拿出足够的诚意来,有一个长期的发展规划,有足够的经济实力,那么,他愿意退出。“先拿出几个亿来,放到申花的账户里面,并且规定必须专款专用。”

  现在的市场环境下,绝对不会有人愿意拿这么一大笔钱出来,买一支中超球队。因此,朱骏这么说更像是在发泄自己的情绪。如果真能把球队卖上一个好价钱,他不反对脱手,如果卖不出,他还是更希望能够得到各方面的支持。据了解,目前朱骏已经在着手制定第二个三年规划。昨天,申花俱乐部还与一家服装公司正式签约,联手开发球迷服装产品。朱骏的种种行为,根本不像是急于抛掉球队。B22a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