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将挑战53年“闭门羹” 客场之旅凶多吉少?

2009年11月03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皇马的身价显然大于如今的AC米兰,但是不翻历史还真的不知道:大名鼎鼎的皇马居然已经53年没有在圣西罗球场破门——所以就更不要说战胜对手了。

  在最近半个世纪的历史上,皇马也是赫赫有名,只是没想到米兰的主场居然是西班牙人攻不下的堡垒。

冠军联赛中5次做客圣西罗,皇马不仅遭遇5连败,得失球为1:12,最近一次进球还要追溯到53年前。巴萨系媒体《世界体育报》搬出这样的数据,意在说明皇马这次客场之旅凶多吉少。

  历史或许能够说明问题,只是比赛还是要依靠现在的这些人来踢的,在目前这支银河战舰中,C罗和卡卡是少有的可以依靠为支柱的球员。而该场比赛,C罗还是只能因为伤病作壁上观,这就是他为葡萄牙国家队晋级附加赛所付出的代价。这次20人名单中也没有皇马副队长古蒂的名字。上周一古蒂训练迟到两小时,周中国王杯上他先是中场休息辱骂佩莱格里尼,之后又向阿尔科坎球队亮出中指,球迷和媒体一直赞同俱乐部封杀他的决定。

  至少卡卡的存在让智利工程师多少可以安心一些。AC米兰球迷将以何种态度对待卡卡,颇为引人关注。不出意外的话,比赛时圣西罗会为卡卡同时送上嘘声和掌声。卡卡和贝鲁斯科尼或者莱昂纳多再次拥抱,出现这样的场面并不会令人意外。只是,局面逼得皇马必须把胜利驾驭在温情之上。

  在伯纳乌拿到3分后,AC米兰的状态一直还不错,这也让当初教练下课、球队转让等等消息都暂时成为了过去。“我们欢迎卡卡回来。”加里亚尼愉快地说道,“我们更欢迎皇马给我们送来3分,他们已经53年没有在圣西罗破门了,我相信我们将受到庇护。”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