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汇丰冠军赛共有11名球手缺席 帕维为金河珍辩护

2009年11月03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汇丰冠军赛今年首次成为高尔夫世锦赛系列的一部分,总奖金高达700万美元。然而在在缺席名单中出现了11名球员名单中,其中有8名是美国人。

尽管退赛这种情形出现很不好,可是赞助商自然高兴于老虎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身处于78人的阵容里。

  未能来参加比赛的球手有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美国同胞史提夫-史翠克、吉姆-福瑞克、扎克-约翰逊、肯尼-佩利、斯科特-维普兰克、达斯汀-约翰逊和希思-斯洛库姆,还有斐济老将维杰-辛格、南非球手提姆-克拉克和美国名人赛冠军安吉尔-卡布雷拉。

  自从世锦赛于10年前始创以来,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只有一次不是在美国本土举行,那是2001年在澳大利亚举行的那一届,也是参赛阵容最弱的一届。普利司通邀请赛则是一直在阿克隆的火石球场举行。而自2006年美国运通锦标赛在英国小树林举办以来,之后全部高尔夫世锦赛都在美国本土举行。

  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本月早些时候到过威尔士,并同对手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一同观看了在西班牙举行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他们两人都是前赛事冠军。

  在16人的参赛阵容中,帕维唯一的潜在队员是金河珍。金河珍是因为另外七外美国球手拒绝参赛才获得的参赛资格。“我喜欢独自旅行,可是我能够理解那些不这样做的球手做出的决定,”帕维说,“每个人都有一个家。”

  与蒙哥马利不同,帕维还没有为明年在凯尔特庄园的比赛制定一个梦之队,他只是看看赛事如何发展。“队长所做的工作肯定是重要的,”他接着说,“可是你可能过分考虑这个东西了。我无法为他们击球,或者让球进洞,可是我肯定能够让球手有最好的机会打高尔夫----我称它为放松注意力。”

  金河珍在最近总统杯赛上因为晚归饮酒遭到批评,可是帕维表示:“他是一个好孩子,显然是一位非常有天份的球手,但是他是一个孩子,我们都曾年轻过,都做过遗憾的事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