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接手申花先表示诚意 拿出几个亿放账户里

2009年11月03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据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到底排名第四还是第五?明年参加亚冠联赛的,到底是鲁能还是申花?这些问题和申花投资人朱骏抛出的另外一个问题相比就不算什么了,朱老板说,一个月内,谁拿出几个亿的资金来,并且拿出一套完整的发展规划,我就可以把申花转让给他。


  在朱骏看来,拿不到下赛季的亚冠入场券,对申花来讲,未必是一件坏事。

  相比亚冠参赛资格,朱骏公开“托孤”的想法,对申花未来走势的影响,显然要大得多。按照朱骏的说法,刚刚过去的这一个赛季,是他心力俱疲的一个赛季。“2008年我们功亏一篑,到了今年,我们试着做了一些改变,但结果却适得其反。巴尔克斯是被球迷和媒体骂走的,甚至连横幅都打到康桥基地了,结果回过头来,却有人质问我们,为什么放走了这么好的球员。一件平常不过的小事,传到了外边,就成了攻击申花的靶子,这样的环境,你开心得起来吗?”

  虽然负气说出了“托孤”的话,但朱骏首先考虑的,还是申花这支球队的利益:“如果有人想接手申花,首先要拿出诚意来,也就是你是否有一个长期发展的规划。否则的话,今年申花给你,明年就降级了,我就是申花的罪人;其次,必须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先拿出几个亿来,放到申花的账户里面,并且规定必须专款专用。只要对申花的发展有利,并且得到董事会的批准,我就退出。”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