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马西天津上演完美退役 意大利人眼中噙满泪水

2009年11月03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据搜狐体育??10月31日泰达主场对阵广药,感伤的一幕在临近结束时上演,当曹阳罚进点球后指向身旁的托马西,当球迷用纸拼出硕大的30号图案,意大利人的眼中噙满了泪水。“我很不舍,但必须要再次说声再见,我的家庭不允许我继续留在中国,我要向中国球迷说声抱歉。
”11月1日下午,托马西宴请泰达全队,再次坚定了退役的念头。

  “无欲无求”的泰达上下赛前一点不敢放松,原来托马西向队友提出一个小要求,希望以胜利结束职业生涯。当泰达获得点球时,全场球迷都在喊着托马西的名字,但大胡子却把机会让给曹阳。1日下午,托马西道出了“让球”原因:“我追求的是胜利,进球对于我来说不重要,曹阳主罚会更加保险。”赛后,托马西再次落泪:“今天大家实现了我的愿望,能够带着胜利退役感觉很好。”

  全队不忘给托马西捎来礼物——一套泥人张、一幅国画和一匹扬蹄骏马雕塑。左树声向托马西解释:“泥人是天津特有的艺术品,而国画则代表了整个中国的艺术,至于带托的马雕,就是“托马”的含义,送给你最为合适。”泥人夸张的风格让托马西开怀大笑,而马雕又让他很感动。“我在中国收到过很多特别礼物,但这几件有着更特别意义,我会珍藏起来。”

  托马西退役后,罗马俱乐部会给他安排青训的职务,左树声表示:“希望你能够做好中意足球的桥梁,借助意大利足球来帮助中国取得提高。”托马西回应,“我会继续关注中国足球,日后需要我的话,我会全力帮忙。”

  托马西和左树声握手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