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数网友反感国安夺冠 提供新“污点”进行指证

2009年11月03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本报刊登了《给冠军国安提问题》一稿,此稿被多家网站转载,并引起众多网友热议,在一家门户网站上,截至昨日16时,共有3896条留言讨论国安夺冠一事,大多数网友都认为此稿所写尊重事实,并足以反应国安夺冠不能让人信服。
同样还有一些网友提供新的“污点”,比如:国安球迷在比赛中用绿色激光照射对方球员眼部等等,这些也成为了大家对今年中超冠军国安反感的主要原因。

  多数网友反感国安

  “1997年蒙冤,有人谢天,2009年争冠,偏遇国安,可怜建业满腔血,不及龟军内腚坚,谢天谢地谢足协,从此衙内绿茵欢。”这是一位署名东山卧虎的网友在第一时间的留言,从留言来看,这位网友应该是河南队的球迷,他篡改了徐根宝当年的那句“谢天谢地谢人”,突出了足协在国安夺冠中所起到的作用。还有位网友十分直接,他留言说:“内定国安的话说了一千遍,终于成真了。”不过,也有北京球迷认为国安夺冠和足协无关,一位网友留言说:“9比1、6比1、6比2,我们国安都是血气十足的汉子,靠足协夺冠?笑话……”不过,他的话随即就遭到无数球迷的“板砖”。

  不仅许多网友对国安夺冠不“感冒”,许多媒体也以“国安成为中超最弱冠军”为题总结今年中超,一家重庆媒体甚至直言:重庆队都能赢国安,国安配拿冠军吗?无论是内定、还是搞定,从种种情况来看,全国大数球迷都认为国安夺冠并不能令人信服。

  网友提供新“污点”

  昨天,有位细心网友还补充了一些,“1、国安主场工体这些年搞了很多掩耳盗铃的把戏,比如为了照顾电视转播给草坪刷绿漆、用高音喇叭雄壮的加油声“镇压”如潮京骂;2、给计划生育用品注水制成“水弹”袭击客队球迷,3、用绿色激光笔晃晕客队球员和裁判的眼睛等等。”另一位山东网友也不满地表示:“国安和鲁能比赛前,足协特意更改了时间,让国安比鲁能多休息了一天,比赛还未开踢,双方就已不在同一起跑线。”

  据记者了解,那位细心的网友所提出的第2条和第3条确有其事,在亚泰和国安的比赛中,门将宗磊几乎在整场比赛中都被绿色激光所干扰,电视画面甚至都能清晰地显示,宗磊也证实确实受到绿色激光的干扰。国安球迷本赛季多次用绿色激光干扰客队球员,可令人惊讶的是足协却并没有做出任何处罚,足协的纵容也让绿色激光在国安主场屡见不鲜。10月29日,意大利足协就曾正式公布:对那不勒斯俱乐部罚款1.5万欧元,原因就是在意甲比赛中看台上有主队球迷用激光笔干扰米兰门将迪达比赛。如果中国足协不效仿意大利足协,相信明年的中超联赛就会成为绿色激光的海洋。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