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星杯半决赛邱峻力擒李昌镐 古力不敌队友孔杰

2009年11月03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邱峻八段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2日,第14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三番棋半决赛在上海韩国文化院开始进行。在第一局比赛中,中国棋手邱峻九段执黑中盘击败唯一一名韩国棋手李昌镐九段。另外一盘比赛,古力执黑中盘不敌队友孔杰。

  邱峻曾两度在世界大赛中败在李昌镐手下。在今天的比赛中,邱峻表现出色,并没有因没赢过李昌镐而有畏难情况。整盘棋邱峻下得稳健扎实,并在李昌镐的最强项官子的争夺中打败对手。


  古力和孔杰昨天为大雪所困,在北京机场等待了近10个小时才成行,于昨夜抵达上海。为此,他们的比赛在北京时间中午12点才开始。这场比赛相比于邱峻对李昌镐的比赛,就火爆多了,完全是计算能力的较量。棋局进入下半场,大战在中央爆发,在这场大战黑龙白龙对跑的过程中,孔杰屠杀了中央黑龙,令左半边棋盘全成白棋实地,第222手中盘大胜。

  第二局将于4日进行。 (夏雨)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