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节战报:基里连科压哨球命中 火箭79-76反超

2009年11月03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战爵士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3日,火箭队做客盐湖城能源解决球馆,挑战犹他爵士队。

  本场比赛火箭依旧排出了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的首发,爵士队则用德隆-布鲁尔-基里连科-布泽尔-奥库应对,双方都排出了最强的主力阵容。

  海耶斯两抢断惊艳开场 小黑豆连取7分引领火箭

  开场比赛,爵士队率先获得球权,布鲁尔突破入内线欲扣篮取分,但是却直接砸到了篮板上,虽然德隆获得了篮板球但是却被海耶斯抢断得手,小布前场三分球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分,随后海耶斯再次抢断,小布上篮再添2分,火箭5-0开场。此后布鲁克斯再取2分,海耶斯也两次得手,而且火箭的三分球也保持着非常高的命中率,前四次三分全部命中之后以22-15领先爵士队,不过随后爵士队逐渐赶上并反超了比分。最终靠着小布开场的连取7分,火箭以26-28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奥库凭身高欺凌休城禁区 火箭替补众将联手御敌

  第二节比赛,双方开始派上了部分的替补球员,火箭队的巴丁格安德森都在场上。爵士队的奥库凭借身高连续打入火箭队的内线,在本节中段只有两分多钟的时间内连续拿下了9分。好在火箭队众多替补们也都不甘示弱,双方的比分一直纠缠,巴丁格一记中投让火箭以44-41反而领先了3分。此后布鲁克斯和德隆也被替换上场,双方再次展开拉锯战。最终靠着奥库单节拿下的12分,爵士队以57-54领先火箭队,双方比分依旧纠缠在一起。

  强硬火箭单节三次打三分 休城坚韧防守反超爵士

  第三节比赛,布鲁尔干扰巴蒂尔的投篮,为后者送上了2分,随后布鲁克斯成功打三分得手,加罚命中后以59-57反超了爵士队。火箭队本节表现非常的强硬,这从他们的打三分数据上就可以看出,在布鲁克斯开节拿下打成一次之后,阿里扎和斯科拉也分别上篮得手并造得防守球员的犯规,火箭以72-65领先了7分。而在防守端,他们前九分多钟只丢掉了9分,坚韧性也可见一斑。最终靠着全体的坚韧和强硬,休城以79-76的比分反超了爵士队进入最后一节。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