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科拉两双享受姚明式待遇 单节暴走打蒙布泽尔

2009年11月03日1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火箭战爵士组图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休斯顿火箭赴盐湖城挑战死敌爵士。经过四节的激战,全民皆兵的火箭以113-96击溃爵士。

  在姚明伤退之后,斯科拉成为休城内线唯一可以倚重的攻击点,本场,阿根廷影帝和爵士野兽布泽尔之间的对决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之一。

  此役从一开场,斯科拉就享受姚明式待遇,只要他持球,爵士总会在第一时间选择双人包夹,遭到重点照顾的影帝在前两节投篮手感低迷,只斩获2分。经过中场的调整之后,影帝在第三节抖擞精神,单节飚下11分7个篮板。全场斯科拉攻下14分15个篮板,影帝强悍的两双数据让只有7分11个篮板的布泽尔有些相形见绌。

survey

  其实数据并不是斯科拉对于火箭贡献的全部,影帝即使不得分,他在篮下的依然具有威慑力。他在低位的策应以及对禁区的篮板保护对于火箭来说意义重大,而这些隐形的贡献并非是简单的数据所能反映出来的。

  首节一开场,斯科拉进攻思路明确,连续利用低位单打杀伤爵士内线。布泽尔在首节上半段也不手软,一次篮下举重若轻的拉杆让球迷看到了他良好的状态。随着比赛的深入,两队渐入佳境,大打跑轰战。而斯科拉此时和兰德里组成了火箭的两道内线铁闸,阻击爵士疯狂的突破。首节中段,在进攻端陷入僵局的爵士改变打法,布泽尔连续利用身高优势强打火箭内线,收效明显。首节结束时,爵士后来居上,以两分优势领跑比赛。斯科拉此节虽然没有得分,但在内线防守方面,他贡献颇丰,收获了5个篮板。布泽尔单节凭借罚球拿到5分,抢下1个篮板送出2次助攻。

视频:斯科拉两双巴丁格17分 火箭113-96力克爵士
高效布鲁克斯完爆德隆 豪砍准两双率火箭升空 
巴丁格里突外投砍17分 末节掀高潮助火箭三连胜

  次节上半段,双方互遣替补出战,场上比分呈拉锯之势。次节7分多钟时,布泽尔和斯科拉不约而同的双双回归,野兽的出战让爵士内线的腰板挺直了不少。而斯科拉登场后,主要任务还是利用低位吸引防守为布鲁克斯以及阿里扎等人创造投篮空当。次节进行到五分钟左右时,爵士的防守疏忽给了斯科拉空位投篮的机会,影帝张手命中,收获了个人半场的首个两分。次节末段时,斯科拉本有机会继续涨分,但布鲁克斯在突破分球时的犹豫让影帝的节奏感全无,两次进攻不是打铁就是遭遇火锅。半场结束时,斯科拉仅有2分,抢下7个篮板另有1次封盖。布泽尔在次节虽然表现活跃,但进攻效率很低,单节除了多收获3个篮板外,没有得分入账。

  尽管斯科拉上半场进攻效率不高,但爵士在第三节依然不放松对影帝的防守,一旦斯科拉持球,协防包夹的球员会在第一时间赶到。头脑灵活的斯科拉并不逞一时之勇,只要有协防,影帝总能找到处在空当的队友,并送出妙传。有了斯科拉在低位的穿针引线,火箭在第三节上半段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第三节8分多钟时,久未得分的斯科拉利用标志性的中投杀伤爵士,两分钟后,在一次快攻中,斯科拉又接布鲁克斯的传球在篮下完成一记绝妙的打三分。凭借此次进攻,火箭将分差再度拉开。第三节末段,斯科拉延续了火烫的手感,连罚带投,再得4分。和斯科拉的全面发挥相比,布泽尔在此节依然碌碌无为,单节只是凭借罚球拿到两分。

  末节,火箭凭借替补的疯狂跑轰打出进攻高潮,场上分差一度被拉大到16分。由于大比分领先,斯科拉此节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他只是他末节开场阶段利用罚球斩获了1分。布泽尔在末节毫无斗志,一分未得。随着布鲁尔在终场前18秒时的暴扣得手,火箭最终以大比分击败爵士。(搜狐体育 大猫)

  • ·斯科拉两双享受姚明式待遇 单节暴走打蒙布泽尔
  • ·火箭抢得不可思议三连胜 2000万阵容取恐怖爵士
  • ·阿里扎突破严防体现价值 火箭一号仍需继续磨合
  • ·火箭和爵士存双赢交易 休城可打姚明牌得乐透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