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羽毛球公开赛中国揽下三金 林丹轻取陶菲克

2009年11月03日0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新华社巴黎电法国羽毛球公开赛1日进行了5个单项的决赛,中国队在女单、女双和男单三个传统优势项目上夺得冠军,而混双和男双的冠军则被印尼选手获得。

  当天的女单决赛在王琳和王仪涵两名中国小将之间展开,比赛中王仪涵状态神勇,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而王琳则是失误频频,很快就以9:21的比分丢掉首局;在第二局比赛中,王仪涵为救球扭伤了脚踝,但她在进行简单处理后又迅速回到场上,此后她越战越勇,以21:12再下一城,获得了自己首个法国公开赛的女单冠军。


  随后进行的女双比赛亦是两对中国选手之间的“德比之战”,马晋/王晓理面对实力相近的队友成淑/赵芸蕾,打得极有气势,比分一路领先,最终以2:0胜出。

  在当天最受瞩目的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轻取印尼名将陶菲克,获得该项目冠军。在比赛中,“超级丹”展现了强大的实力,无论是进攻、防守还是关键球的处理都令人叹为观止,而陶菲克则失误连连,尽显疲态,很快就以6:21的悬殊比分输掉首局。第二局比赛林丹依旧保持领先,不甘失败的陶菲克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分,不过“超级丹”并未受到影响,他在18:15领先时连得3分,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为中国队获得了当天的第三块金牌。 (李学梅)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