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TA总决赛小威获得冠军 赛季总奖金数超越海宁

2009年11月03日0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一场威廉姆斯家族的内战以妹妹小威的胜利收尾,塞雷纳加冕WTA总决赛冠军头衔,为她的年终世界第一更添质量保证。而凭借3场决赛胜利,小威在2009赛季的奖金总数达到了619万美元,超越了海宁在2007年创造的单赛季奖金543万美元的最高纪录。


  6:2、7:6(6:4),这场比赛与今年温网决赛有些类似,只不过两盘顺序颠倒了一下。昨天比赛第一盘,小威就两破了姐姐的发球局,获得盘分上和心理上的双重优势。她的发球控制得非常好,第一盘4个发球局她总共才丢了7分。“我觉得我的接发球太糟糕了。”大威赛后遗憾地说,连打了4个夜场,每次都是三盘,大威消耗了太多体力,以至于失去了卫冕的希望。

  小威赛后很兴奋,在跟姐姐的第23次对决中,她拿到了第13次胜利。而两盘完胜,这是第4次。“维纳斯总是很难对付的,就算她状态再差,她也能把球回过来。”小威说,她来参赛时并没想到会夺冠,“感觉真好,今年非大满贯比赛的冠军,我还没赢过一个呢。我在WTA比赛的连败战绩终于结束了。”是的,这仅仅是她继今年澳网、温网之后拿到的第三座冠军,当然这也非同一般WTA比赛,5连胜带给她155万美元的丰厚奖金,简直比大满贯还慷慨。也就是凭借3场决赛胜利,小威在2009赛季的奖金总数达到了619万美元,超越了海宁在2007年创造的单赛季奖金543万美元的最高纪录。(黄启元)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