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总结话语意味深长 北京国安夺冠令众人不服

2009年11月03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中超大幕落下,正当国安谋划着如何大肆庆祝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冠军时,其他球队却有了争议和讽刺之声,特别是几支积分靠前的队伍,接受采访时言语中都表示了不服。

  首先站出来的是获得亚军的长春亚泰,队内有人甚至抛出这样的言论,“国安客场输给过降级球队杭州和重庆,夺冠太没说服力了。

”亚泰球迷对国安的夺冠更是嗤之以鼻,他们将“国安是X X”的口号喊得格外响亮,同时也喊出“打败国安,亚泰明年就是冠军”的宣言。

  作为“阻击国安”的提议者,申花老板朱骏赛季中期就显露了反感国安的想法,据传,“冠军内定国安”的说法也是从上海传出的。虽然最终朱骏阻击的愿望落空,但他的总结意味深长,“夺冠是综合实力的体现。综合实力,意味着不仅仅是球场实力,国安夺冠,是利益的共同体现。”和国安素有恩怨的天津对国安也很不感冒,有球员认为如果不是俱乐部爆发了“合同门”,肯定也能和国安争一争。鲁能本赛季的结局更多的是咎由自取,谈到国安更多的是无奈,“别人弱不弱先不管了,关键是自己的表现太弱了。”

  豪强多对国安不服也不无道理。用数据说话,国安51积分、场均1.7球的记录是名副其实的“弱冠”,靠领先1分夺冠给人的印象就是“矮子里面拔将军”。另外,北京对强队战绩一般,占不了便宜,和山东、申花两个老对手,只能言平;甚至和河南这样的新贵,也只是在客场依靠一个争议球才得以安全撤出海航体育场;也只有和天津的两回合中拿到了一胜一平;至于和后来的亚军长春亚泰,主场还输了个0:2,李章洙就是在那时下课的。

  有人分析,国安夺冠是整个中国联赛退步的直接表现。对于国安来说,冠军已经成为事实,可以不在乎别人说什么,但下赛季联赛和亚冠的表现,如果一塌糊涂,他们真就像本赛季的鲁能一样,成为笑柄了。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