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评:无姚麦火箭以快制胜 爵士落败因篮板球失控

2009年11月03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在丰田中心拿下开拓者后,火箭两胜一负,信心大涨的休斯顿人今天来到能源中心挑战老对手爵士。最终,火箭凭借第三节的全面爆发,以113-96战胜爵士。

  纵观全场比赛,火箭共有8人得分上双。

布鲁克斯全场比赛砍下19分9次助攻,帮助球队在第三节中半段成功反超爵士,立下了汗马功劳。阿里扎全场贡献15分,表现中规中矩。“板爷”海耶斯也成功拿下了12分9个篮板3次抢断。巴蒂尔在关键时刻的几次三分命中,也让自己得分上到了13分。整场比赛里,斯科拉在保护火箭的后场篮板中功不可没,拿下全场最高的15个篮板,成了火箭炮轰对手的重要保障。洛瑞在第四节的一次三分,成了火箭扭转爵士的导火索,本场比赛这位替补球员帮助球队贡献10分5次助攻,而兰德里同样也得到了10分,并有6个篮板。新秀巴丁格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7分,特别是在比赛的第三节和第四节中,巴丁格表现可谓惊艳,多次外线出手,帮助火箭不单是反超,而且还将优势扩大,看来这位新秀的潜力可谓巨大。

  反观爵士,在开场就已经暴露了他们的弱点,篮板球的失控,成了他们必败的因素之一,全场仅有38个篮板,而火箭则有46个,再加上替补席上的发挥逊色,也是爵士无法赢得比赛的重要原因,光靠5名首发的卖力是不够的。得到爵士全队最高分21分的奥库,其篮板只有可怜的4个。布泽尔得到7分11个篮板,但出手6投1中,这使得爵士在后半段彻底哑火。AK-47的表现稳定,拿下18分7个篮板。球队领头人德隆·威廉姆斯全场贡献18分8次助攻6个篮板,从数据上来看还算可以,但替补席上的队员没能为爵士争光,导致爵士最终输给了火箭。

  在没有姚明和麦迪的情况下,火箭全队贯彻跑轰打法,以快制胜。如果火箭能将炮轰的战术和集体篮球的概念延续到对阵湖人的比赛上,那么火箭赢下卫冕冠军又何尝不可?(SaW)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