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砍下41分献8个篮板 湖人成功猎鹰避免连败

2009年11月03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本报讯记者蒋丽莉 昨日NBA 赛场进行的七场比赛,凯尔特人取得了四连胜,湖人在科比的爆发中战胜对手,霍华德带领着魔术继续前进,这是属于强队的一天。没有意外,在常规赛的第一周里,列强们忙着给自己提高胜率。

科比显然要证明自己还有疯狂刷分的能力,上一场负于小牛之后,本场对阵老鹰的湖人凭借着科比41 分、8 个篮板的表现,避免了连败结局。

     团队的稳定发挥固然重要,科比的状态调整以及表现也相当关键,这场比赛, 湖人很好地诠释了 “个人与团队”的概念。老鹰队大将乔·约翰逊比赛前9 分钟就8 投7 中,三分球4 投3 中砍下18 分,这样的表现无疑极大地刺激了科比,首节“小飞侠”也有13 分进账。团队效率更高的湖人在半场结束前连中四球,领先对手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加强了防守的湖人让年轻的老鹰顿时失去方向,乔·约翰逊称自己“整个下半场几乎看不到篮筐”,除去首节的惊艳,三节中乔只得到9 分。

    在五分钟的时间里,老鹰仅命中一球,就势展开反击的湖人不断打出精彩的配合,科比在本节末尾连取 6 分,湖人以领先22 分的巨大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的 12 分钟,湖人凭借丰富的经验成功遏制对手的反扑,最终以118:110 取胜。已经三连胜的凯尔特人近来气势如虹,昨天他们继续主场作战迎来新奥尔良黄蜂,结果是97:87,凯尔特人有惊无险实现本赛季四连胜,球队共有五人得分上双,显示出强大的整体实力。魔术对阵猛龙,尽管卡特因伤作壁上观,但前者依然技高一筹,最终比分定格在125:116,魔术取得三连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