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银河战舰”将降临圣西罗 卡卡重回故地担重任

2009年11月03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卡卡圣西罗被嘘?

    即将重回故地的卡卡,心里一定是思绪万千。从巴西圣保罗来到米兰后,卡卡一呆就是六年。曾经身披红黑战袍的这位巴西天才中场,帮助米兰军团获得过联赛冠军、冠军杯,他也因此当选过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圣西罗的辉煌让卡卡至今难忘。

    本场比赛将是卡卡今夏以6500 万转会皇马之后,首次以对手的身份重返圣西罗。此前卡卡表示,想到这么快就要重返老东家,见到昔日对自己热情高涨的米兰球迷,他有种不安的感觉。上轮在伯纳乌战旧主时,卡卡表现就不佳,他的中场组织失常直接导致了皇马下半场 “崩盘”。尽管卡卡表示自己攻进米兰球门不会庆祝,但在C罗因伤缺阵时他必须挺身而出,担起皇马的进攻重任,包括进球。届时,不知道圣西罗的球迷会给这位他们昔日心中的上帝送上掌声还是嘘声。

    小罗继续当恶人?

    已经跑不动的小罗,在米兰还有作用吗?回答是肯定的!两周前在伯纳乌,小罗不仅在他的位置上多次送出秒传,还在一次“进球争执” 中掌推了劳尔,彻底点燃了皇马队员的“怒火”,最终帮助米兰逆转击败情绪失控、运转失灵的“银河战舰”。在与莱昂纳多和解后,小罗仍然占据队中的主力首发位置。尽管长期的“夜生活”让这位巴西巨星已经失去了昔日的速度和灵活,但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小罗在场上还是可以凭借他出色的控球技术和定位球绝技,继续帮助米兰军团建功立业。主场迎战“老冤家”皇马,有着“坏心眼”的小罗很可能将故伎重演,在米兰比分落后或打不开局面时,他又会继续“挑衅”皇马球员,让对手的心理发生变化,从而克敌制胜。

    29 岁的小罗还不老,谁在球场上轻视这位巴西球星,谁就将付出惨痛的代价!在欧冠和意甲接连获得胜利,似乎让老迈的红黑军团回到了正轨。就像上赛季的尤文一样,AC 米兰把握住了一个黄金机会重新出发。他们与尤文上赛季的遭遇是如此相似,那些相信命运和占星术的人们恐怕会预测说,莱昂纳多的球队也会像上赛季的“老妇人” 一样在意大利和欧洲赛场都取得不错的结果。在马德里取得的一场大捷是否真的能让老态毕现的AC 米兰走向新生?这个答案还是要在这场与皇马的比赛,甚至是本赛季结束后才能揭晓。

    有一点需要说明,米兰的那场胜利在很大程度上应该说是皇马人自掘坟墓。皇马在面对意大利球队时几乎已经出现心理疾病,过去五次与来自亚平宁半岛的球队交锋,“银河战舰”都品尝到失利的苦果。此役,如果皇马再盯不住小罗、西多夫、皮尔洛三位老将的妙传远射,再防不住小将帕托的突破进球,展现出更好战斗力和团队精神,“病愈”的红黑军团就将宣告重回欧洲豪门行列。如果能在圣西罗再度击败皇马,AC 米兰出线的可能性就十有八九,即使打平也很有利。而皇马一旦输球,主帅佩莱格里尼可能会有下课的风险。圣西罗之战后,将是怎样一个故事呢?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翟尧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