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征服魔鬼主场大胜爵士 八人上双豪取三连胜

2009年11月03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犹他爵士,最终以113-96赢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爵士可谓是火箭的死敌,在此前的24次做客能量解决中心的交战记录中,火箭输了21次。
而在季后赛中,火箭更是取得了2胜10负的可怜战绩。今天比赛开始后,火箭却一扫以往的颓势,以7-4开局,两队的进攻首页都火力大开,火箭以26-28落后2分。

  第二节火箭陷入得分荒,不过随着巴蒂尔三分命中,火箭找回感觉。随后火箭迅速将比分反超,不过两队还是陷入胶着,在临近比赛结束的一波8-2后爵士再度超出比分,以57-54领先结束上半场。

  双方易地再战,火箭凭借快速的进攻和顽强的防守将比分反超,随后两队又进入相持状态,火箭曾一度领先8分,不过他们也未能继续加以扩大,第三节结束时他们以79-76领先3分。

  最后一节爵士一开始就连续得分将比分超出,不过火箭替补阵容并没有给对手更多机会,打出一记8-0后将比分再度扩大。爵士暂停调兵遣将,但火箭越战越勇,打出一波15-2的进攻狂潮,一举奠定胜局。

  本场比赛,火箭球员八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拿下19分9次助攻,替补登场的巴丁格砍下17分5篮板,阿里扎拿下15分,斯科拉贡献14分15篮板,巴蒂尔和海耶斯也分别拿下13分和12分9个篮板。爵士方面,奥库拿下21分,基里连科贡献18分7篮板,德隆18分8助攻,布鲁尔17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