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蒂尔赞火箭火力恐怖 斯隆痛斥爵士今夜不设防

2009年11月03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战爵士组图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13-96大胜犹他爵士队。姚麦组合不在,火箭队以3胜1负开局。新秀蔡斯-巴丁格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17分;得到13分,投中3个三分球的巴蒂尔说:“我们必须去制造分数,我们拥有很多的得分高手,我们要打出侵略性来。某个晚上,我们或许会失准;但是某些夜晚,我们的进攻会非常恐怖,并且能够在三分线上砍下很多分。”

  火箭队今天三分球19投10中,命中率超过50%。在这场比赛之前,火箭队在盐湖城的历史战绩为25胜58负。2007年的揭幕战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在盐湖城赢过。火箭队今天在第四节初段曾完成了惊人的13-0的高潮,奠定胜局。菜鸟巴丁格表示:“我所听到的所有事情是,在这里赢球非常困难。更让人们惊讶的是,我们能够大获全胜,这种事情可不太经常发生的。”

  火箭队有八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在篮板球上,火箭队以46-38胜出。在助攻次数上,火箭队以29-18占优。在比赛上,更多是看到火箭队把球打到内线,然后又传到外线,由外线投手得分。阿帅表示:“我认为,这场比赛球的转移做得非常好,是全年做得做好的一次。29次助攻可以实现很多的事情,今天大家传球都非常好。”

视频:斯科拉两双巴丁格17分 火箭113-96力克爵士
视频:高效小布完爆德隆 豪砍准两双率火箭升空 
视频:巴丁格里突外投砍17分 末节掀高潮助三连胜

  布鲁克斯砍下全队最高分19分,外加9次助攻,斯科拉贡献14分和15个篮板,火箭队第四节前12投命中8个,把3分的优势变成“大屠杀”。兰德里、洛瑞分别得到10分,在替补得分上,火箭队40-13完胜对手。对此爵士老帅杰里-斯隆表示:“如果你不防守,你就没有太多赢球的机会。他们总是能够冲到篮框的顶上,他们在我们面前横冲直闯,他们把球传递起来,然后全队去冲击篮板球。”

  爵士队下半场35投仅仅13中,第三节有差不多7分钟的时间里面没有运动中得分。布泽尔6投1中,德隆-威廉姆斯20投6中。爵士队新赛季强调防守,但是没有成效,他们前三场比赛场均失分达到108分。对此威廉姆斯表示:“我们必须投入更多的激情到防守方面,不让对手轻松得分。在防守方面,我们有很大的欠缺,我们要努力去弥补。今天,我们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搜狐体育 小天)

  • ·火箭智破爵士经典挡拆 无姚休城依靠新战术雪耻
  • ·阿帅改革祭出休城三件宝 进攻水银泻地藏一隐患
  • ·斯科拉两双享受姚明式待遇 单节暴走打蒙布泽尔
  • ·火箭抢得不可思议三连胜 2000万阵容取恐怖爵士
  • ·阿里扎突破严防体现价值 火箭一号仍需继续磨合
  • ·火箭和爵士存双赢交易 休城可打姚明牌得乐透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